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猫咪拯救世界!这一品类旺季需求暴增117%,畅销亚马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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猫咪拯救世界!这一品类旺季需求暴增117%,畅销亚马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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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猫咪拯救了一间店铺,挽回了一个车站,使得一家濒临倒闭的地产公司‘起死回生’……”这些看起来好似童话故事般梦幻的传说,却是曾经确切发生过的事实。早在2015年,日本经济界就曾提出过这样一个定论:无论经济如何困难,大众对猫及其相关产品的热情永远高涨。只要商家用好了猫咪,就能吸引关注并从中获益,即猫咪等于经济,被称为“猫咪经济学”。无论是回溯到2008年至2010年美国经济衰退期间,还是留驻当前疫情、通胀等外部不利因素的围剿,宠物行业逆经济周期发展的态势,无疑都在不断印证“猫咪经济学”定论的可行性。而随着“它经济”的持续升温,宠物的地位不断提升,从“简单的消遣方式”化身成为了“铲屎官们”的情感寄托。与“毛孩子们”情感上的深度捆绑促使铲屎官们不再止于满足宠物的基本生理需要,转而开始关注它们的精神需求。随着养宠精细化、拟人化的新时代到来,作为满足宠物精神需求的重要细分赛道,宠物玩具已逐渐成为铲屎官们的消费必选项。宠物玩具市场“钱”景可观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的报告,2020年宠物玩具的全球市场规模约为 25 亿美元,2020至2027年期间在将以 7.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 2027 年规模达到 42 亿美元。其中,毛绒玩具、绳索和拖轮玩具等细分市场的预测增长率尤为可观,2020至2027年期间(下简称“报告期”):
  • 毛绒玩具的预计复合年增长率为 8.3%,达到 12 亿美元;
  • 绳索和拖轮玩具类目的预计复合年增长率则达7.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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受“宅经济”红利波及,宠物商业格局发生变化。报告期内,除了被称为“宠物王国”的美国外,其他地区的宠物玩具市场规模及增长率也都十分显著:
  • 作为宠物相关产品主要销售市场之一,2020 年美国宠物玩具市场规模约为 6.787 亿美元。
  • 预计到 2027 年,中国的宠物玩具市场规模预计将达 8.885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高达 11.4%。
  • 预计在 2020 年至 2027 年期间,拉丁美洲将以 9.6%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 在澳大利亚、印度和韩国等国家的引领下,预计到2027 年,亚太市场将达到 5.652 亿美元。
从全球市场来看,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和欧洲将推动宠物玩具市场8.2%的复合年增长率。并且其他如澳大利亚、印度和德国等地区的市场规模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当下,随着养宠物热潮的兴起,宠物玩具的销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也呈现出了爆炸式增长的态势。这里以全球最大的宠物零售平台——亚马逊为例:畅销亚马逊,假期迎高峰

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18%的美国消费者在宠物用品上的支出增加。在2022年3月至4月期间,“宠物用品”的关键词搜索量在亚马逊上增长了4%。其中,宠物玩具更是亚马逊宠物类目最畅销的子类目之一。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亚马逊消费者在猫玩具上的花费约为2600万美元,而狗玩具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达到近480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根据Pattern4月的研究报告,相较于其他全年需求稳定的宠物用品,宠物玩具通常在假期迎来需求高峰,与去年12月12日那一周的年平均需求相比,宠物玩具需求增长了1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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并且从整体假日购物需求来看,亚马逊消费者们对狗玩具的需求高于猫玩具,狗玩具每周的需求量增加148%,而猫玩具在同一周内的增幅为7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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仍然综上所述,可见未来全球宠物玩具市场的综上所述,可见未来宠物玩具市场的吸金力仍将处于“开挂状态”。这一点,从在当下全球经济形势持续下行的萧条时代,跨境行业寒气却没有蔓延到宠物玩具市场中也可见一斑。扎堆IPO,涌向资本市场

疫情“宅经济”红利催生下,宠物赛道涌向中国资本市场。天眼查数据显示,2022年1-9月公开披露的宠物赛道投融资有34起,主要集中在宠物医疗、宠物食品和宠物用品领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A股有7家宠物企业上市公司,有2家宠物企业通过深交所审核,正在冲击上市,还有至少5家宠物企业预备加速上市进程。其中,近段时间上市的源飞宠物及刚通过深交所审核不久的天元宠物,均在宠物玩具出口市场颇有建树。

源飞宠物

8月18日,因主营宠物牵引绳而被称为“狗绳第一股”的源飞宠物正式登录A股。其招股书显示,2022上半年源飞宠物实现营收5.48亿元,同比增长14.45%;净利润约计1.11亿元,同比增长71.85%,收入主要来源于宠物牵引用具、宠物零食和宠物注塑玩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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得益于下游市场的良性发展,源飞宠物业绩呈现稳定上扬态势,成功杀入了资本市场。

天元宠物

据证监会9月7日消息,杭州天元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元宠物”)通过注册,准备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计划募资5.9亿元。根据招股书,报告期内,天元宠物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宠物窝垫、猫爬架、宠物玩具和其他产品的销售。其中,猫爬架及宠物玩具业务营收分别达4.03亿元3.68 亿,比例高达22.94%和23.25%,占据主营收入的半壁江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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由于境外宠物相关产业发展较为成熟,天元宠物报告期内主要以国际市场出口业务为主。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天元宠物境外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依次为90.94%、74.08%及72.31%。不过,虽然中国宠物玩具市场已逐步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但相较于海外成熟的宠物产品市场,国内宠物玩具品牌出口想要真正突围仍然存在多重壁垒。

中国宠物玩具如何巧破局?

一位宠物业人士曾在公开渠道分享称:“目前绝大部分国产品牌都不具备真正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在中国宠物玩具行业,贴牌销售风险、产品同质化问题普遍存在。包括上述提到的源飞宠物、天元宠物在内的国内宠物产品厂商,销售大多以外销和贴牌销售为主,仅有少量自有品牌产品销售。鉴于全球宠物玩具市场持续蓬勃的增长生命力,想要深耕宠物玩具出口的跨境卖家们,需关注以下几点主要趋势:

流量破局-挖掘社媒推广潜力

进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流量-变现"已成商业发展趋势,但随着竞争的加剧,目前的流量红利早已过了野蛮生长期,对于宠物玩具赛道也是如此。主营宠物用品的跨境电商品牌宠恒提到:“不少宠物出海品牌的营销成本在不断上升,怎样才能做到转化率更高,是行业共同面对的难题。”在此局势下,流量日益可观且入局门槛较低的社媒引流赛道步入了宠物跨境卖家们的视线。数据显示,除了亚马逊外,绝大多数的铲屎官们也喜欢通过YouTube、Ins和TikTok等社交媒体渠道来搜索宠物用品。 今年年初,TikTok就成功带火了Nina Ottosson品牌的宠物用品,使其漏食球、移动宝盒和狗狗娱乐场所这三种宠物玩具在亚马逊上成功畅销,获得四万多个五星好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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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今,宠物在各大社交媒体中占据主导地位,TikTok,Ins和 Youtube等社交平台上,宠物视频或照片随处可见,并且可爱有趣的宠物相关内容获得的流量十分可观。

对于宠物玩具跨境卖家们而言,社媒推广无疑具备着成为营销环节关键的潜力。

产品破局-质量与颜值齐飞

近两年来,年轻人成为了养宠的主力军。随着人性化养宠趋势的愈演愈烈,宠物家庭地位的提高以及动物保护主义思潮的兴起,年轻铲屎官们的消费观趋于高端化,除了愈来愈关注宠物用品的品质问题外,也开始追求更高阶的审美需求。在宠物玩具市场,产品质量是铲屎官们关注的第一要素,而产品颜值则是决定宠物玩具能否成为爆款的决定因素。以国内宠物用品品牌ZEZE为例,其在海外市场年销超2亿元,与其产品设计多重视颜值,能够得到年轻铲屎官们的喜爱脱不开干系。如2020年ZEZE推出的独角兽、长颈鹿造型的猫爬架,充满浪漫童话色彩的造型,就戳中了铲屎官们的审美,在海外成功畅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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创意破局-中国风提升品牌辨识度

艾媒分析师提到,品牌需把握消费者的情感诉求,在文化价值观上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在兴趣内容上与用户共创,在消费链路上策略性“围剿”,才能抓住年轻人的情感价值需求核心。在当下产品同质化泛滥的宠物玩具市场中,创新力无疑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关键要素。对于中国品牌而言,想要塑造独特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辨识度,借助国潮之风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国货品质的提升,作为消费主力的中国年轻一代(特别是“Z世代”)展现出了强大底气和文化自信,海外年轻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可度也在不断增加。以2019年亚宠展上的国内宠物玩具品牌“么哇”为例,其凭借一组以中国神话故事古籍《山海经》为背景、以神兽为原型、满满“中国风”的宠物玩具成为展会焦点。不仅带去的《山海经》系列7万产品一日售空,更有国外客户想要买断这一系列的专利。可见中国风的宠物玩具在国际市场上的火热程度。国潮消费持续升温的当下,中国风宠物玩具有望迎来飞速扩张的时代,无疑是宠物玩具出口卖家提升品牌辨识度的绝佳创意选择之一。◆写在最后◆

艾媒分析师提到,品牌需把握消费者的情感诉求,在文化价值观上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在兴趣内容上与用户共创,在消费链路上策略性“围剿”,才能抓住年轻人的情感价值需求核心。宠物玩具的诞生,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宠物的情感需求,也在宠物跟铲屎官的互动及情感联结环节起到了深化的作用。而随着铲屎官们对于宠物陪伴的精神需求日渐凸显,宠物玩具在人宠情感持续升华的驱动下,无疑具备着不可估量的市场增长潜力。不过纵观国外市场,宠物玩具市场已相对成熟,国内卖家入局具备一定难度。在此情况下,把握行业风向标,挖掘市场新思路,在消费链路上策略性“围剿”,或将成为中国卖家杀出重围的关键枢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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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MZ123获悉,日前马斯克计划将“蓝标”的验证费从每月4.99美元提高到19.99美元后收到大量反对反馈。11月2日马斯克发推文称将这一验证费用定档在8美元。在推特点开马斯克的“蓝标”(Twitter Blue),我们可以看到以下一行字:是由于该账号在政府、新闻、娱乐或其他指定类别中较为有名,因此对其进行了认证。可见这个蓝色勾号通常用于知名人物,目前还处于免费状态。批评人士说,收取蓝标验证费可能会使确定可靠消息来源变得更加困难。马斯克称付费用户将在回复和搜索中享有优先权,广告数量也将减少一半。推特之前验证用户是否有蓝勾的方法包括一个简短的在线申请表,并为名人、政治家和记者等知名人物保留认证。推特于2009年推出该认证系统,此前推特还因被控诉在防止冒名顶替上面做得不够面临过诉讼。但马斯克在努力改革推特这一业务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因为该认证业务多年来一直没有盈利。AMZ123了解到,这个推特新东家曾表示希望减少推特对广告的依赖,但是随着这个“新官”的上任已经有不少广告大公司称担心推特的广告而宣布撤离推特。而推特90%的营收来自其广告业务。下一步马斯克将做出哪些决策,让我们拭目以待。小编✎Estella/AMZ123声明:此文章版权归AMZ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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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CoS 代表亚马逊的附属销售成本,即扣除你在亚马逊上销售的成本后的收入百分比。如果你不知道 ACoS 是什么或它为何重要,本文将对其进行解释,并向你展示在哪里寻找你的 ACoS 以改进它们。ACoS 代表平均销售成本。它是你销售的产品的平均成本除以销售的总数量。如果你的 ACoS 为每单位 15 美元,而你销售 100 单位,那么你的平均每次销售成本为 15/100 美元 = 1.50 美元。他们可以使用它来分析你的业务模式和客户获取策略。如果你是专业人士,那么 ACoS 计算并不复杂。亚马逊的平均 ACoS 约为 15% 到 20%。亚马逊强大的 ACoSAmazon ACoS 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多年来,它一直保持着强大的库存运行,几乎没有停机时间。它还按时交付了产品。但是,高 ACoS 可能表示广告意外失败。因此,您可能会超支以吸引您的消费者群并错过交易。剩余股票的成本在过去一年半中上涨了 50% 以上,从 220 美元上涨到 450 美元。但是,再次,这是因为他们的服务或产品交付没有重大问题。可以从您的计算机订购商品,并在两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将其送到您家门口!如果您现在想要一些东西,您可以在线订购并在两个小时内得到它!亚马逊 Prime 用户在 Prime 会员日(7 月 15 日)期间购买的每笔订单超过 25 美元可提供无限制送货服务,并为符合条件的商品提供两日免费送货服务。强 ACoS”与“弱 ACoS”强大的 ACoS 是一个描述组织满足其现金流需求的能力的术语。他们通过保持一致的服务水平来实现这一目标,同时确保组织能够及时向供应商和其他债权人付款。弱 ACoS 表明组织可能无法满足其现金流需求。当付款延迟或付款延迟时,可能会出现弱 ACoS。在某些情况下,亚马逊的广告费用因卖家而异。强大的 ACoS 是通过有效的财务管理和规划实现的,包括预测、预算和业务风险分析。它还需要高级管理层的坚定承诺,因为它需要与财务和会计(例如)和销售/营销(以及其他部门)等其他部门密切合作。因此,较低的 ACoS 优于较高的 ACoS。ACoS 是如何确定的?ACoS 是平均销售成本,这意味着收入百分比用于营销和广告。它还包括其他成本,如运输、库存持有以及与销售产品相关的其他费用。ACoS 亚马逊是必不可少的。ACoS 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因为它有助于确定在产品盈利(或“收支平衡”)之前需要在产品上赚多少钱。您的 ACoS 数字与竞争对手的数字相比越高,您就越有可能比他们更快地实现盈利,从而有更多的时间来发展您的业务!如何保持亚马逊的 ACoS 低第一步是确认他们的产品是合法的。您可以通过亚马逊网站上的产品信息页面并查看每个产品详细信息页面来检查这一点。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产品可能存在问题或错误,那么当您单击它们时就会很明显。最常见的症状是列表旁边是否有“当前不可用”或“缺货”消息。这意味着有人已经购买了该商品并在亚马逊可以发送发货通知之前将其出售(这意味着它对他们的购买不满意)。如果您发现任何冒充产品的迹象,请立即联系客户服务,以便他们可以在其他任何人因在其网站上使用该产品而受到伤害或损坏之前对其采取行动。什么是亚马逊上好的 ACoS?– 为什么它很重要历史悠久的企业是亚马逊。几十年来,但直到最近,该公司才成为零售业更大的力量。如今,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在线购物网站之一。如果您在亚马逊上销售并希望提高销售额,您应该使用 ACoS 作为您的指标!为什么?因为 ACoS 告诉我们每件商品的销售收入是多少,他们可以将其用于亚马逊销售指标之外的其他事情,例如每日收入或每月活跃用户 (MAU)。您如何实现您的 ACoS 目标?实现您的 ACoS 目标并非易事。但是,可以使用正确的工具和策略来完成。您必须知道如何实现您的目标,因为它将帮助您在业务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以下是一些帮助您实现 ACoS 目标的建议:您必须能够为您的未来发展制定路线图。您将能够更好地组织,因为您将能够管理业务。计划将防止错误或事故。2-设定切合实际的期望:为自己设定切合实际的期望对于实现 ACoS 目标至关重要。这意味着为自己设定高标准,但也要对在某些情况或限制下可能发生的事情保持现实。例如,如果您对自己期望很高,但可用的时间有限,那么完成所有这些事情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在处理时间限制时没有出错的余地。什么是亚马逊上好的 CRS ?CRS(客户评论分数)是客户对您的产品留下的所有评论的平均评分。它是通过拆分整体研究并将其除以积极或消极想法的总数来确定的。您的 CRS 越高,您作为电子商务公司的表现就越好!降低 ACoS 的四个建议1.使用正确的关键字。2.使用正确的产品标题。3.使用正确的图像。4.使用正确的产品描述。如何通过计划减少 ACoS? 有几种方法可以减少您的 Amazon ACoS:1.首先,进行成本分析,看看在哪里可以通过购买更便宜的产品或服务来省钱。2.使用正确的工具:关键词工具(就像他们提供的工具一样)可以帮助您为他们的服务或商品找到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的理想搜索词。3.制定降低 ACoS 的计划,以便在完成这些步骤后,不再有被亚马逊处罚的风险如何到达亚马逊搜索结果的第 1 页? 准备是必须在搜索结果的第 1 页上完成的初始工作。这可能会很棘手,因此您必须集中注意力并在逐步晋升时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您的产品与人们正在搜索的产品相似也很重要。如果人们正在寻找的东西和你卖的东西之间没有共同点(或者如果没有足够的关键字),那么亚马逊将不会看到任何值得排名高于它自己的东西。在哪里让他们的商品在亚马逊上排名第一如果你想让你的产品在亚马逊上的第 1 页,这里有一些提示:1.确保产品描述写得好且准确。2.在产品标题和元描述字段中添加更多关键字和短语。3.如果可能,请为您的列表中的每个项目使用图像(确保它们是相关的)。您可以将您的产品放到亚马逊搜索结果的第 1 页。第一步是使用计划,这意味着您需要为每个产品设定一个目标以及需要多长时间。您可以使用 ACoS 工具,甚至可以根据需要创建自己的工具,但请记住,这不仅仅是为了获得高 ACoS,还包括确保您的产品以尽可能低的价格满足人们的需求。这意味着专注于降低成本(从而增加利润),创建有效的销售渠道,并从愿意与有兴趣从该产品线购买的其他人分享他们的经验的满意客户那里获得评论。结论:所以现在你必须了解什么是亚马逊上好的 ACoS。一个好的 ACoS 将帮助您获得最佳结果,但它不是一个万能的解决方案。相反,您需要投资于良好的 SEO 策略,并将其用作业务增长过程中同样重要的部分。
AMZ123获悉,10月大约一千名年龄在18至54岁之间的受访者参加了M.Video-Eldorado的在线调查,根据这个俄罗斯最大的消费电子零售巨头的调查数据:大多数的俄罗斯人计划在黑五期间的支出水平与去年持平。93%的俄罗斯买家知道黑五促销活动,36%的消费者表示会购买一次电子产品。61%的消费者计划或正在考虑购买电子产品。据俄罗斯人称,新年促销(24%)和黑色星期五(22%)是一年中最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41%的俄罗斯女性将在此期间“剁手”,75%的俄罗斯男性也在等待促销期的到来。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M.Video-Eldorado上搜索量最高的产品是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厨房用品,这些物品也将被作为圣诞礼物送人。根据M.Video-Eldorado研究的结果:在秋季销售期间,近40%的受访者计划自发购买并仔细比较价格。每三分之一的受访者都会为自己选择设备,大约20%的受访者已经在计划礼物。近三分之一的人购买了给亲人的礼物和家居装修的商品。AMZ123了解到,俄罗斯男性最喜欢电子产品、笔记本电脑和电视,而女性则对便宜的厨房用具以及健康和美容配件更感兴趣。28%的俄罗斯人正在等待已选择产品的折扣,另有13%的人希望通过电商平台省钱。三分之一的受访者(32%)相信,尽管有多个品牌离开俄罗斯,供应链发生变化,但促销活动仍将与去年相同。M.Video-Eldorado已于11月1日开始他们的年度黑色星期五特卖大促,大促将分为三个阶段。本月,买家正在等待高达50%的折扣以及特价商品。小编✎Estella/AMZ123声明:此文章版权归AMZ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AMZ123获悉,疫情后,英国人服装消费者趋势发生了变化。GlobalData最新一项调查指出,5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喜欢在婚礼、聚会等庆祝活动中穿休闲装,而只有25.1%的人表示他们更喜欢正式的服装。 休闲和正式混合服装成为流行 根据GlobalData的报告,在参加聚会和活动时,英国人已经转向更多的休闲服装,特别是在取消了疫情封锁限制之后,消费者在购物时也会优先考虑性价比和舒适度。 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RamyaSuhasNair指出,与疫情前相比,现在的正式场合服装市场看起来非常不同。调查显示,与2019年相比,61%的消费者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到2023年6月参加更多的庆祝活动。 零售商正在顺应这种趋势的变化,例如,Reiss和ASOS等公司现在销售正式和休闲场合的混合服装。Reiss现在在其场合服装选择中以优雅的罗纹背心和宽腿松紧裤为特色,而ASOS的场合服装从高度点缀的礼服和亮片服装到简单的休闲连衣裙。 需求上升,但预算降低尽管正式场合服装正在走向平台,但GlobalData的报告还显示,20.3%的消费者打算为参与正式场合活动购买更多的服装产品,而35.6%的顾客打算购买高档品牌。 推动更多休闲装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消费者更加注重生活成本。boohoo.com、PrettyLittleThing和FashionNova等快时尚零售商一直在引领在线平价正装市场,而Shein在过去两年中成倍增长,在这一市场上占有一定份额。小编✎   Ashley/AMZ123声明:此文章版权归AMZ123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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